close
今天,我被抢劫了。
对方是骑着机车的两名印度人。
在我一个人走回组屋的傍晚八时许,
对方骑着机车,撞向我。
等我站稳脚步时,
一把菜刀就伸至我颈边,
命令着我拿出值钱的东西出来。
我没喊。
但,我真的很怕,
拿了东西后他们骑机车落跑了。
我愣怔的走去朋友家。
处理所有后续工作以及报案。
想到了小时候,
儿时常把“要钱要命?”这句对白挂嘴边。
“两个都要”
这是我小时候的答案。
不是现在的,
而当那把菜刀,
搁在你颈边,
生命是你绝对的抉择。

思绪很复杂。
但有的东西是确实不二的。
失去什么也已不重要…
只要我还有我的下一秒。

最近太多事情发生了…
一波接一波…
给我打气吧…
而其实我安然无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efoo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