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校园拥有机车确实是件惬意非常的事情。自机车到手以来,我已开始失去了等待校园巴士的美德了。渐然,要前往某某地点,第一个崛起在脑袋的,全然是骑机车的冲动。
友人严重向我投诉说我的驾驶飞驰,唉…说实在地,我驾驶机车有一定的坏习惯,即便是我一上了机车,就开始随兴地唱起歌来了。轻则随口哼唱,重则高歌唱嚷,好不自在呢!有者是随意唱的歌,像安了台点歌器在心海里,想到什么歌就唱什么歌,甚至乎有时是即兴填谱,唱着萌起的音符,阿理不达的。
今天,考完了bgy3101,静静地骑着机车回家,也许是熬夜把精力给耗费了,竟然提不起劲开口唱歌,一路上静静(用乖乖来形容也挺搭的)地驾驶。充斥耳边的,是机车发出的声音,嗯,有风。风迎面拂拭的声音。身旁车辆越跨的声音。路边劳者割草的声音。无法把这些声音定义成动听,但绝对清爽。两旁的行道树,树枝叶子曳然的婀娜。我越行越慢,倾羡其中。
在校园拥有机车确实是件惬意非常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efoo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