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七日的下午,典型的炎热,窝在房间喝着家人煮的黑糯米。放在冰柜冻一会儿的黑糯米,喝起来更有消暑且可口的滋味。插上很久没有用的喇叭,一一地聆听着电脑储放的歌曲,很惊讶竟然有一些歌曲连自己都陌生,真可笑
回想上个礼拜,整整一周把时间挪给文字DJ和我你他生活营。一向很喜欢搞活动的我对于这个生活营的参与当然是义不容辞,甚至能说不亦乐乎。纵然搞了不少生活营,但每次的参与都有不同的感触,看到了不同的东西,学无止境嘛~
说实在地,和其他老鸟的看法是一致的,觉得现在的菜鸟们究竟抱着什么心态来参与每次的活动,身为一名工委,得把私心撂在一旁,这很重要。还好,发现我的组员很给我合作,发生了很不错的化学作用,很是温馨,谢谢他们让我看到了、学到了很多很多……
大马彩的小瓜们,记得,每个人都有他的短处,我们别把这些看作缺点,我们视为特点,反之,我们要从他们的长处学习,而你们做到了!我也从你们身上看到从一开始的拘束以及胆怯,到后来的豁出去,那是多么有价值与勇气的转戾点。记得我的话(其实我也不断提醒自己),每个关卡别一味地赶快去完成,琢磨这个关卡存在的意义,因为我们……对,我们大家在这次的过程一起发掘到的道理-考试也可以是一种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efoo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