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喝花茶。
把老d和六位美女系友们找来。一辆小c和一辆机车,我们就到了《一杯花茶》。
点了两套花茶,每套三种花卉。结果还真的不是人喝的。纵然各是芬芳扑鼻,撂聚在一起,原来也不是一件好事。桂花是香的;金盏花和蒲公英也不容多让,汇聚一块,却喝不出好口感;人,不也是那样。
茶,是喝得不起兴。大伙开始玩起dare and dare的游戏。每个人额头上顶着自己看不到的扑克牌,根据每局输的定义,打个比方:最小牌面的为输家。而毕竟你看不到额头上的牌,而只能去猜测需不需要再换新牌。同时也许可以怂恿那些安全牌面的朋友把牌换掉,骗他说他的牌为最小。这是一个要相信朋友或否的好游戏。输家就得大惩罚。《真心话大冒险》不合时宜了,我们改为《大冒险》。
结果在有其他陌生顾客面前,我们赤裸裸地大冒险。
我输了好多次,被惩罚在众目睽睽下对灯笼告白;接着的输局又被罚在一个蛮长的距离,慌张地奔跑,而且还要一边跑一边喊“别追我…别追我…”。很过瘾!哈哈哈…
索东被罚走到店中央,高喊“哇!空气好新鲜!”
yy也是,但她比较高难度,要跑到店外对着其他的顾客前高喊“哇!空气好新鲜!”
雪妮被罚在众人面前跳起boco boco。
娥姐需要帮洗衣粉打广告。
爱丽化身为减肥教练,到陌生人面前教大家热身运动。
老人家也逃不了。老d被罚屈到角落边,高喊“我被非礼了”
最经典的是思嘉需要板着脸,一脸泼妇样,从店里气冲冲地走到老d的爱车面前,大声呐喊“你这个贱女人,竟敢和我抢同个男人!”
结果本是很雅兴的品苠,却绎化成疯狂丢人的大冒险。
靠!年轻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efoo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