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头条新闻
开学不久,
三年生的我们开始也为自己的研究奔波。
而很多教授都会要求我们递交研究计划案。

有那么一天,
和哥儿们在一间没人的教室打发时间。
突然间袋鼠向ss说:
“你知道你把研究计划案存在优盘里,托我转交给教授的助理时,当我们打开你的优盘,其实发现里头有A片。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忘了清除?”
ss愣住了。“A片?我还以为我清楚了,那怎么办?”
袋鼠:“嗯,因为你的计划案是07年的微软文档格式,教授助理他无法打开,所以他把你的整个文件夹转存他的电脑里头,然后文件命名为[ss计划案]。这也表示你的A片也一起存入他的电脑内。”
ss真的吓着了。
“怎么办”
纵然他脸青口唇白,但哥儿们却幸灾乐祸地撕狂暴笑。
哇劳,哪有人偷吃不抹嘴的。这下糟了。
哥儿们你一句我一句的分析着:
“说不定助理他懒得检查,把整个文件交给教授”
“也对”
“从此ss你的人生一定开始坎坷难行了”
“别吓唬他啦,positivethinking,说不定教授会喜欢呢。说不定你的人生顺利很多呢。特别优待”
哈哈哈哈
ss整个下午都弥漫着“为什么,为什么是我”的样子。
而,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偷吃抹嘴;偷看收尾。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efoo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