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当在陌生的街角,静静地拖着疲惫的步伐,却找不到歇息的知音。
孤单,当在空荡荡的单行道,仅有脚步回响伴着单一的倩影。 
孤单,当嚣张喧哗的霓虹充斥不了心的空洞。
孤单,当内锁的房间,只剩下独自呼吸的灵魂。
孤单,当堆垒某些文字创作,不知觉地筑起道墙,隔绝了外界般,在字里行间放纵地荡漾!
当不断定义孤单,我实在地发现:孤单…有时亦是一种享受,当我们孤单却不寂寞时。
喜欢人群的我,习惯人群、穿梭于人群,有时竟有种念头,想要秉些时间,让自己一次半次地享受孤独。我竟然发现孤单…有时亦是一种享受,当我们孤单却不寂寞时。
忙碌的紧绷,绷紧的忙碌,享受孤单变成一种奢侈,也变成一种寂寞。喘不过气的当儿,我真的渴望一次半次地孤单,就只是那么一次半次也好,让我消化些什么,沉淀心绪,真正去衡量自己真正、真正得到什么,而真正真正失去的…又是什么?
言尽如此,若你也体会到孤单,朋友,尽情挥霍品尝,有什么比孤单的享受来得实在呢?要不,静静地想着世界这一角,咀嚼孤单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efoo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