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某个城镇,有着一年一度的“最佳咖啡豆选评大赛”。这项赛会来头不小,得到镇内镇外的热切关注,这项赛会是为了让镇民公投,选出数十来位代表城镇的咖啡豆代言人。各咖啡馆开始如火如荼地筹备,以在这场赛会中,取得最多的席位,代言该馆咖啡豆。
        
                                                                                        
据说,有两大咖啡馆,其中一些咖啡馆出厂本地的蓝山咖啡豆,所以该城镇政府会特别地优待(甚至乎有人传说政府还逾分拨款,但真正实况不知所以然)。另外一些咖啡馆主张进口的摩卡咖啡,声称这方才是该镇首屈一指的人民咖啡。
在大赛还没开始时,摩卡军团就开始造势宣传,不顾市议会批准,因为他们说那是所谓的人权!他们廉洁似的告诉镇民,说大赛制度黑箱作业,所以公廉的他们恳请城镇的乡亲父老挺身而出,在大赛公投后,再把同样票数公投于摩卡咖啡馆另设下的投票箱。当问及要如果要支持摩卡咖啡的咖啡豆候选人,要如何区分。摩卡咖啡馆发言人表明,他们不是要要求大家把票投给他们,最要紧的是,履行公投两次,以寻求证据质疑大会制度。本想摩卡咖啡馆极其伟大清明,哪像蓝山咖啡馆,什么立场都不表明,呸!
故事的最后,大赛的前夕,摩卡咖啡馆出了一张清单,告诉大家哪个哪个是摩卡咖啡所派遣出来的!而公投两次的事情,原来并无此事!摩卡咖啡,你真有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efoo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