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念你们呐,我的乌龟家族。曾经,我们大大小小共租一间房子,那是缘聚,仅仅不过两年,我们酿造了很多一窝窝的回忆。我们一起哭、笑、调侃、气怒、恐惧、分享和分担…那时,我觉得我比谁都幸福,真的…其实搬家那天,我和你们一样,流下眼泪,在你们看不到的角落。
我很想念你们呐,我的乌龟家族。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信时,大部分的你们都没那么幸运,不被录取,但是,你们还是为我献上祝福,那时你们的叮咛和所有的一切,让我言不尽的感动…而那一刻,我们各分西东…
你们可知道,我还会常常回忆着过去的种种。对于我来说,那间房子,那些时光,是盛产回忆的乌托邦。而我,每每在回味中禁不住沮丧,我说不出所以然,我好想念你们啊…
11月25号那天,肉包、阿羊和荣顺难得回来,谈不完的话题,犹之乎道不尽对你们的思念…我曾几何时那么婆娘,但这还真的是剖白…肉包,别说你老了,其实我们都老了…最年青的时候,庆幸和你们度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efoo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