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 个 爱 创 作 的 人, 不 论 是 歌 曲 旋 律 、 心 情 札 记 、 散 文 随 笔 抑 或 漫 画 涂 鸦 , 我 都 会 逾 常 的 喜 欢。 你 知 道 嘛 ~ 当 灵 感 在 大 脑 霎 时 涌 现 时, 任 何 点 子 都 会 在 脑 子 里 接 二 连 三 的 萌 芽, 然 后 让 自 己 冉 冉 地 凑 集 以 及 完 成 一 个 作 品, 创 作 … 就 是 这 回 事 了 !
因 此, 自 己 真 的 挺 喜 欢 创 作 型 歌 手 的 ! 我 想 : 创 作 歌 手自 己 比 任 何 人 都 较 晓 得 怎 样 把 自 己 所 创 作 的 歌 唱 出 味 道。 所 以, 这 类 型 的 歌 手, 只 要 弹 着 木 吉 它, 清 唱 着 歌, 咬 着 词, 都 会 让 你 不 经 意 说 声“ 赞 !” 。这 种 不 加 修 饰 的 简 单, 却 能 有 极 大 的 气 魄 与 魅 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efoo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