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鐘愛在清夜中,静静地開著收音机,听著DJ帶有磁性的聲音,感性的主持方式,動人的音樂,而我也隨著空气中的分貝高低起伏蕩漾著。
因為喜歡上這种習慣,對于夜晚熬夜,我竟然心甘情愿的等待著…
縱使没什么要緊的事情急著去干,但還是不愿這么早入睡,看些書、寫些札記、圖鴉什么的…總之就是不想入睡,已經准備熬夜听電台,嘿嘿~
有時真的有很多要緊的事情急著去干時,電台供給我熬夜的原動力,然后~不睡而已吗…没什么了不起!哈!
但,隨著日子的流逝,亦碰倒考試期間,熬夜听電台漸漸變成一种奢侈,我也漸漸停止了這种習慣。静静琢磨,的确有种東西似乎消失了…
不知为什么,最近开始听会收音机,我真的真的撿回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efoo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